Translate

2011年12月15日

分享試用eternal concept 乳木果足部潤膚霜





15-12-2011

先後分享了潤手霜同足部磨沙,今次來分享下足部hand cream.潤手霜查得多呢,原來足部有此須要,eternal concept 乳木果足部潤膚霜是我第一支使用足部ghan cream.平時少查足部呢,因我平日懶,我使用了eternal concept 乳木果足部潤膚霜有8日啦,平日隻腳好乾燥,因少查hand cream,查了這支足部hand cream,足部立即變得好滑,呢支無香味.我使用了8日.使本來乾燥皮膚,立時變得潤澤

香味:呢支無什麼香味

潤澤:我認為這支都幾潤下

回購:可能考濾下入手
`
蘊含死海鹽、礦物及乳木果油,對於乾燥之足部十分有效,
不單提供充足營養,幫助皮膚吸收,更令足部皮膚保持滋潤
修護粗糙的腳底皮膚,預防因乾燥而引起的裂紋,使皮膚幼滑細緻,滋養足部肌膚。
使用方法:
清潔雙腳後,塗上適量乳木果足部潤膚霜,臨訓前再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