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8日

分享在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 的背部療程


未做時,好鬼多粒粒

美容師使用呢個幫我清粒粒

做磨沙

做倒膜MASK


白滑背部,有好多印印




就讓我們為你發放「自身美麗的力量」!
(THE POWER OF OWN BEAUTY)
簡介
關於我們
樹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天然資源。而橡樹在木林中代表權威,因為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為自己提供充沛之源,同時,亦賦予萬物生氣,令地球村得以平衡。

人的身體也是一樣,需要不斷為自己注入能源,同時,亦要讓身體達致均衡狀態。所以,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注意日常起居,生活態度外,亦要留心皮膚狀況,因為身體出現毛病,往往從皮膚反映出來。

BEVERLY以橡樹作為公司標誌,皆因我們擁有一支豐富經驗的團隊,中、港兩地均設有分店(分店座落於天津市高級消費區,佔地8,000尺);店長、美容師均持有國際美容執業資格,扎根穩健,深厚;所選用的產品及儀器均通過世界安全檢測標準。我們悉心為客人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品質佳、具信譽保證的天然產品,為注重健康的你進行面部、身體等各項療程(非侵入式注射療程),讓肌膚底層得以自我重組、再生,再糅合安全、可靠的先進儀器,為每位客人度身塑造出源於自身、美麗動人的曲線。

今年5月出席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TST度開幕活動,7月之時去做過1次FACIAL.因為活動上送免費FACIAL,後來,做完之後唔記得出文享分8月的時候又收到PR電話,有1個198元試做,反正上次做完之後,它的服務又OK,今次選擇做背部療程,有3個任我選,今次選擇深層清潔為主,我從來無護理背部,近日有同事話我為什麼背部生了粒粒,今次來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可以話及時雨,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位於TST金馬侖道,就在恆生銀行對面馬路附近,我上到去後,店員安排我在房仔等下,店員要了解我想做什麼療程,送上花茶一杯,十分細心,安排我入房,美容師先幫我做背部磨沙,再使用儀器清走粒粒,完全唔痛,美容師話我背部有些粒粒唔熟,一次清唔走全部,成個療程再上倒膜等我休息一下,約60分鐘,做完出來效果又幾好,只是一次,幫我清走8成粒粒,當我做完之後,店員問我有無興趣JION,FACIAL就唔JION啦,外面仲有好多未做完,反而背部療程好有興趣,就JIOIN了1800元/6次,r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私服務都OK,就算話唔JOIN,亦唔會黑臉,我覺得不太HAND SEL,只智SELL2句


背部療程效果:今次只是做了1次,明顯清走好多粒粒,都怪我平日無護理啦,交俾美容師

環境: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地方都幾大,感覺好舒服

美容師手勢:因為我做背部療程,美容師幫我按摩力度都OK,我係唔太受力的人

服務:我覺得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不算太HAND SELL,都有SELL我JION其他,我好有禮貌返去想下先決定,店員服務都OK,今次只是JION了1800元/6次背部療程


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現在有198元試做價

今次這個是自費背部療程,因為店員知我有寫BLOG,上次去過開幕活動,我想分享今次背部療程,要求店員幫我影前後對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