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11日

出席DRWU博客分享會

早前出席了DR WU 博客分享座談會,今次要感謝友人邀請我出席,活動在金鐘亞洲博覽館,今次同友人一起去,好在有友人帶路 ,Dr wu是台灣知名品牌,台灣品牌近年深受香港女生歡迎,DRWU是其中之一,今次好開心出席Drwu博客活動,仲可以見到Drwu的吳醫生 安排小食給出席Blogger,從中了解DRWU的理念,我都有買台灣品牌,DRWU是第一次接觸,我去過台灣3次 亦即埸等blogger可以試下DRWU的產品,我本身有用杏仁酸,另外,Drwu安排場地環境都唔錯 ,DRWU請來知名化妝師講解護膚資訊,亦與在埸blogger交流美容心得,亦有小遊戲給blogger玩下,今次好開心度過開心下午,品牌安排兩件產品給blogger番去試用

今次好開心可以出席DRWU活動,其實,我有買台灣品牌,台灣品牌近年來成為香港女生必買品牌,DRWU是香港女生鐘意品牌之一

DRWU推出全新杏仁酸系列,杏仁酸比果酸溫和,日日使用都無問題,DRWU杏仁酸系列在網上有幾好評價,今次分享會主要講解Dr wu杏仁酸精華如何對抗歲月,drwu的醫生分享台灣最新美容資訊,全程在開心愉快環境下完結今次博客分享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