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20日

分享使用ORIGINS BODY CREAM

ORIGINS護膚品較為好多人認識,反而BODY產品少人提及,上年買了聖誕Set,Set入面有2件Body產品,一件是沖涼液,另一件是Body cream,我份人太懶了,成日沖涼後唔查body cream,最近頂唔順要查番,今次要分享是ORIGINS WHIPPED BAODY CREAM,就用了ORIGINS BODY CREAM,有些小姜味,用了3星期,我覺得好啱冬天使用,用後皮膚好潤,有助因應天氣乾燥出現不服,原來有用BODY CREAM真的好重要,以後ORIGINS除了面部產品之外,它的BODY產品可以入手,查完後充滿姜味,我都幾LIKE聞呢隻味,好似身體查了香水
保濕:我覺得用後幾保濕
潤澤:用後感覺皮膚好潤澤,感覺十分水潤
敏感:我用了一段時間無敏感,因我的身體皮膚比面部仲易敏感,ORIGINS用了一排都冇事/
香味:有些小姜味,我好LIKE呢隻味
價錢:唔知,因我跟套裝買
ORIGINS大部份產品係好用,我有KEEP住買ORIGINS

ORIGINS是自購產品,以上只是個人感受,因人人皮膚不同,建議大家在買之前,去專門店/專櫃試下質地

它是什麼:
創造傳播溫暖如撲鼻生薑放鬆身體乳液擁抱你的身體和滋養油環繞皮膚柔軟。 它是什麼配方做的事:這家超奶油潤膚露發送一個放鬆的感覺遍布你的刺鼻姜擁抱你的身體和皮膚的滋潤橄欖油,葡萄籽油,米糠油,和杏仁油無形環繞疲憊,沉悶的皮膚柔軟度。在這期間,在柑橘脆清香鬱鬱蔥蔥,輕鬆愉快的檸檬,酸橙和佛手柑的升降機無精打采的精神。 什麼是無配方: -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鹽-合成香料-合成染料-石化-鄰苯二甲酸鹽-轉基因生物-三氯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