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17日

自家試用:分享使用彩豐行甲油

最近入手不同品牌甲油 彩豐行是其中一個品牌。我較為粉色系列,今次入手米啡色,它的甲油又幾好用,,它要掃2層才顯色,掃1層較淡色,這支較杰身,我比較愛用杰身質地甲油,`這支好快亁 我覺得彩豐行甲油又幾好,價錢唔貴,只是28元,彩豐行有些產品都OK,它的甲油出奇地好甲,價錢好實惠 ,我平時少買彩豐行其他產品,甲油竟然是彩豐行當出好用產品,新手或者少用甲油,真的不用買太貴,彩豐行甲油可以話係平靚正之選,我用甲油前先用底油,跟著再上甲油,我會掃2層,掃2層十分上色,.尚算快乾,我覺得OK
上色:掃2層才出
快乾:尚算快乾
掃頭:十分易掃
價錢:28元
以上是個人目購分享,有興趣可到彩豐行自行看下是否喏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