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1月23日

自家試用:分享—隻幾好b5精華

今年7月時候見到敗金搞送禮,就是相中這支b5精華,b5暫時只有用過B牌,這支見到敗金搞送禮,才知道有它的存在,敗金是香港博客幾欣賞一個,從來冇介紹錯產品給別人,我已經用了半年時間,價錢真是不知,這支是中獎回來,這支b5精華知名度不高,我覺得用了半年皮膚缺水有改善,用完感覺皮膚充滿水分,我通常把b5當肌底液使用,加強皮膚底層修護,這支比b牌更易吸收,慢慢按摩全面好快吸收,我用完之後皮膚明顯有光澤,這支b5真的幾好用,1支用到半年十分耐用,b5精華只有用過兩個品牌,冇從比較邊支好用,我覺得這支比B牌好用,我感謝敗金抽中我試這支,我覺得這支b5真的唔錯呀,想了解這支b5,可以問敗金
保濕:我用了半年,保水真的幾好
修護:用了半年感覺皮膚好咗
光澤:用後有光澤
質地:水狀,十分易吸收
此產品是參加敗金送禮所得到,以上只是個人分享,人人皮膚不同,請自行判斷是否啱自己的皮膚
上次去MK好景中心拎這支精華,呢間店有這支精華賣

https://m.facebook.com/mronlineshoppp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