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月4日

品牌試用:1支對我來講太乾洗面

早前10月參加我的公主抽獎遊戲得到ponds淨白清透洗面乳,我收到之後用了1星期左右,不過,這支洗面不太啱我的皮膚,它的清潔力對我的皮膚來講太乾,以為天氣問題,我收埋2個月之後,最近又拎番出來使用,又用了2星期,只是1星期用2日左右,我用了2星期之後皮膚乾到甩皮,特別是鼻哥位嚴重出現甩皮情況,已經停用這支洗面,這支較為啱油性肌膚使用,ponds洗面潔淨真的好强,我放棄這支洗面,這支列入雷品行列,我係混合偏乾,這支不是起到好泡泡,我覺得它不太啱我的皮膚

潔淨:這支十分得,用後好乾淨,對我來講太乾啦 ,乾到甩皮

控油:控油好得,用完之後油份抽乾

起泡:不算起到好多泡

回購:不會入手

推介:油性肌膚啱用,乾肌/混合偏亁不啱用

此產品由我的公主提供,每人皮膚不同,自行考慮是否啱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