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28日

分享使用kiehls hand cream



上年參加某網站同場比試活動,是hand cream,話說網站無提到試邊隻品牌,我上到去取hand cream.我得到是KIEHL'S,,KIEHL'S在網上有不少討論過,今次有幸可以試到KIEHL'S han cream,使用予呢支有3個月啦,今日有時間可以寫下呢支分享文,我知kiehlsd野無香料係好,估唔到隻妹勁臭,查了3個月,保濕係ok.我實在頂唔順似藥膏味道,我用了一1/2,放埋一二邊,俾埋屋企人使用算啦

保濕:查上手後,有d保濕,

香味:實在同查緊藥膏味無分別

價位:唔知,是網站俾試用

回購:不會入手呢支hand cream



它是什麼:最乾旱,最活躍的雙手創造,這種重型的防潮處理是一種粘稠的,豐富的配方,提供全天候的照顧和保護。這種藥膏的手,其中包含了植物油脂的混合物-以及來自橄欖油的天然蠟-幫助舒緩,滋潤和條件下的皮膚。它還有助於防止重工業工作,體力勞動,疏忽,或暴露於惡劣的元素所造成的嚴重的乾燥。 是誰:任何舒緩,滋潤,條件他們的手。 為什麼是不同的:它形成了一個手套般的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我如何使用它:為了解決嚴重的乾燥,從優適用於乾淨的手。為了達到最佳效果,雙手清洗後重新申請。 從契爾氏。 




微慱
http://weibo.com/fannywong19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