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31日

自家試用:分享使用梨牌BODY CREAM

屋企有不同品牌BODY CREAM/HAND CREAM產品,梨牌是其中一支,梨牌是老字号BODY CREAM品牌,來自英國,歐洲出產不少天然有機品牌,梨牌在香港好耐,亦是不少香港家庭主婦爱買品牌,我的母親亦是其中一份者,我有時拿來使用,我覺得呢支太香啦,我用後感覺一般,保濕只是一般,覺得它太LUP了
保濕:只是一般,用後覺得保濕都是普通
潤澤:我覺得OK啦
香味:人工香味太重
價錢:32元/200ml
回購:自己就唔會買

我相信香港有不少人對梨牌不陌生,我以前讀書時代,媽咪會買呢隻品牌,因為價錢平,我有能力買野,自己好少買,比它好用品牌,大把選擇,梨牌主要對象係家庭主婦,好似我媽咪買護理品牌,最重要係價錢平


Pears梨牌

身體保養 

潤膚乳液
    英文名稱
    Lasting Care Moisturising Lotion
    商品屬性
    身體乳液‧乳霜 (1834件) 網友評薦排行榜TOP50 
    容 量
    200ml
    價 格
    32元
    上市日期
    --
    商品說明
    豐潤的滋潤配方,天天使用,持續補充皮膚所需的養分,且易被肌膚吸收,清爽不油膩。能有效滋潤肌膚,幫助改善肌膚乾燥黯沉,保持肌膚柔美。使用完身體散發淡淡清香,肌膚從內而外散發光澤。

    梨牌BODY CREAM是自購,只是個人分享

    MYBLOG
    SINA 微博
    instagram
    twitte
    FB專頁
    BEAUTY
    飲食

    EMAIL
    puipui1975@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