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17日

雷品:分享使用laneige oil free cleansing liquid

上星期去了laneige買了3件產品,因為轉天氣啦,連洗面都要轉下,分享下laneige  oil free cleansing liquid ,BA話呢隻敏感肌都啱用,我用了2星期,我發現面上出豆豆,之前無豆豆,我用了呢支冼面後先有,呢支乾手濕面用,呢支並不太多泡,用後都乾淨,我反而停用後無出了,呢支用到我出豆豆,我把呢支列為雷品
潔淨:我覺得乾淨
敏感:敏感就無,但是,用到出豆豆
清爽:呢支洗面都幾清爽
價錢:230元/175ml
總結來講,laneige oil tree cleansing liquid 是不啱


蘭芝

無油卸妝液(所有膚質)175ml/5.9oz

  • 溫和清爽的液體清潔劑
  • 有助於消除底妝包括防曬霜,BB霜與粉底
  • 隨著植物為基礎的,無油配方不黏膩的質地,皮膚上停留
  • 需要事後沒有泡沫清潔
  • 薄荷提取物含有抗發炎及去角質,舒緩肌膚的檸檬提取物
  • 葉皮膚平靜,乾淨,時尚與水合
  •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敏感的完美
  • 免費人工香料及酒精,皮膚科醫生測試及非粉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