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12日

自家試用:分享使用方便快捷laneige sleepiping mask:

我勁喜歡使用sleepping mask,laneige是我第一隻品牌開始,後來,其他品牌相繼推出,亦有試過別的品牌,最後覺得還是laneige 最好,決定重投laneige 懐抱,laneige 出了改良版,比舊版更保濕,laneige sleepping mask用了幾年,有一段時間無買,有次行saas見到有laneige,只是責148元,比專門店平D,入手了一樽,我從來唔擔心在sasa買到假野,我用了1個月,用後感覺十分保水,sleeping mask平均1星期用2次,1樽可以用到好耐,我大約用到6個月至1年左右,我勁喜歡laneige sleepping mask的香味,有好清新感覺,用後又好保濕,第二曰訓醒起身,出油少左,我一向用laneige sleepping mask無敏感情況,新版給我的感覺更保濕
保濕:已經用了1個月啦,保濕幾好
修護:我覺得唔錯,好似有層保護膜
敏感:用了幾年無敏感,因人而異
香味:自己十分喜歡它的香味,带有清新海洋感覺,又不會太濃
清爽:我覺得十分清爽,又不會太LUP
售價:我sasa買入,148元/80ml 
我知有些人對laneige 有負面評價,護膚品人夾人,laneige sleepping mask真心覺得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