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9日

品牌試用:分享試用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我的眼部有輕微黑眼圈同眼部浮腫問題,我一直好想找一隻可以同時解決呢2個問題.我一直對GoodSkin Labs好有興趣,GoodSkin Labs每次搞試用一直有JION,一直唔中它的試用,8月尾見到再有活動,我再參加,今次可以中番一次啦.可以試足1個月.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分日夜使用,一般品牌要分開買,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不用分開,設計上十分方便,一個價錢就攪惦,我使用了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有3星期,使用朋3星期,黑眼圈有些少減淡,本身黑眼圈不算太勁,反而最意外係眼腫有所改善,我首先日間查DAY EYE CREAM作為修護,幫助眼部提升抵抗力.晚間用來保濕,係呀,呢隻EYE CREAM有埋保濕,我覺得使用後唔LUP,又無出粒粒,眼部肌膚都要好好護理,我認自己在這方面都幾懶,使用了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後,原來GoodSkin Labs真的OK,今次試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無使我失望,我使用3星期,明顯看出眼腫得以改善,至於黑眼圈.因為我的黑眼圈不算好勁,只是有些少減淡,我覺得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使用效果:呢隻EYE CREAM有2邊,分日間同晚間,日間用來修護,晚間用來保濕,使用了3星期,黑眼圈明顯減淡,另外,我的眼部浮腫都有明顯改善.它的保濕都唔錯

清爽:我覺得唔LUP,它是CREAM.輕輕印上眼部周邊,再輕輕按摩,好快吸收

設計:日間與晚間分開各一邊,十分方便

價錢:430元/10ML

GoodSkin Labs早在5年前曾進軍香港,當時萬寧有部份分店有售,後來.萬寧又無賣.直到2年前SASA又引入GoodSkin Labs,

今次產品是GoodSkin Labs提供,十分感謝GoodSkin Labs給予今次試用,希望下次有機會試GoodSkin Labs其他產品


美國專業醫美護膚品牌GoodSkin Labs,
全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24小時日夜接力 擊退眼周暗沉 告別熊貓眼

肌膚日夜運作不同 分時分段解決眼周困擾
肌膚在日間所受到的刺激與損害,若不能在夜間進行修護,絕對會加速肌膚的老化與傷害,尤其是脆弱的眼周肌膚。因此莎莎獨家引進Estee Lauder Companies 旗下的 GoodSkin Labs最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突破性的日夜眼霜結合多種高效成分,針對眼周肌膚日、夜不同需求,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紐約知名皮膚科專家及微創整型手術權威Dr. Paul Jarrod Frank 表示:「在每天上門的顧客中,黑眼圈被認為是她們的最大的困擾之一。 事實上,黑眼圈的問題沒有年齡界限,從青春期至成年都有可能有此困擾!遮瑕霜無法從根本改善黑眼圈形成,因此我的顧客都想知道頑固黑眼圈的成因及有什麼方法可對抗它們。其實黑眼圈的成因很多,包括遺傳基因、日曬、皮膚失去彈性、壓力及不良生活習慣等,因此,沒有一個單一方案可以解決所有黑眼圈問題。GoodSkin Labs再次帶來革命性、創新的抗老解決方案 –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24小時對抗黑眼圈,提供即時提亮與持續減淡黑眼圈效果。藉著調色炫肌日霜,使用者不但可在白天即時淡化黑眼圈,同時修護眼底肌膚。此外,在晚上睡眠期間,高效水潤晚霜能有效修復眼周肌膚,以確保24小時不間斷地擊退黑眼圈。」


24小時全方位 擊退眼周暗沉 告別熊貓眼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價錢:430元


MY BLOG

instagram
FACE BOOK專頁

EMAIL:PUIPUI197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