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29日

天天用心機mask




這MASK主要功效是淨化,使用後感覺都OK,MASK都好特別全片黑色,本來影了前後對比,有些舊手機中
杏仁酸有美白保濕功效,保水都OK,至於美白呢,只使用1片不太知


此MASK比較適合夏天使用,有控油功效,控都OK



此MASK主要功效係美白,使用後明顯有光澤

早在9月時候收到收到我的心機MASK試用MASK,之前太懶出文了,拖到現在先寫,話說屋企人又拿了來使用,有加上早前換了手機,有4片相片無左.今次只可分享下其中6款.台灣品牌近年來有深受香港女生喜愛.我都唔例外.屋企人上年到台灣旅行時.買了心機MASK番來,對我呢個試新野的人不放過.後來,卡來美引入我的心機MASK,今年夏天搞了試用,有幸成為其中一份者,十分感謝卡來艾給了試用機會

我先使用了6款,其實,提供10款MASK,因其中4款屋企人拿了去使用,本來影低圖片,因為換了手機,流失了部份相片.心機MASK主要以保水為主,我使用過不少台灣品牌,台灣品牌價格一向好親民,我都幾喜歡買MASK,當時都會日日都使用MASK,我使用6天後,發現皮膚比以前水潤左,冬天要使用保水MASK為主,特別是心機MASK玻尿酸MASK,杏仁酸MASK都OK.我的心機MASK每款都有保水功效,當中有埋美白功效.連屋企人都喜歡使用心機mask,我試完其中款心機MASK,完全無敏感,亦要因應自己想要什麼功效,我認為心機MASK買得過

我比較注重保水功效,因我的皮膚係底層缺水型,今次試用心機MASK,我都好滿意保水效果,真係使用後有水潤同飽滿感覺

我的心機MASK價格不貴,大約52元/10片,日日使用都不會肉痛

我的心檮MASK係colourmix.提供

我的BLOG LINK
http://puipui.thez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