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26日

自家試用:天然有機melvita蜂蜜洗面奶好用

近來出試用文多,今次出下自費分享文啦,早前用錯產品令皮膚敏感,急忙之下去了melvita買入蜂蜜系列,已經用了3星期,先出蜂蜜洗面奶,我知道有不少人對洗面奶有錯誤想法,一定洗唔乾淨,呢個想法就錯啦,只是遇唔到真正好用品牌,今次就分享下來自法國Melvita,melvita有蜂蜜系列,主要有保水防敏修護作用,我用了呢支洗面奶已經3星期了 我覺得十分乾淨,用後又唔乾,平時用洗面奶一定要先用紙巾抹乾淨,呢支可直接用水沖洗,melvita蜂蜜洗面奶有陣陣蜂蜜香味,我用完之後十分舒服,melvita真的幾好用,令到我愛上melvita,melvita蜂蜜洗面奶有2個使用方法,一是先用紙巾抹乾淨再用水沖洗,另一個是直接用水沖乾淨,melvita蜂蜜洗面奶價錢240元/200ml,平均可用到3個月
乾淨:洗面奶在洗面產品溫和產品,敏感時用它最好,我覺得十分乾淨
起泡:洗面奶不會起泡啦.,性質溫和
香味:有陣陣蜂蜜香味
價錢:240元/200ml
回購:我會再買

蘊含由百里香蜜、槐花蜜及橙花蜜等3重有機蜂蜜精華,獨特的柔肌配方加入具紓緩功效的有機花粉,以及滋潤的有機甜杏仁油。質地如潤膚乳般幼滑細膩,可溫和 地卸載妝容,潔淨肌膚。真正能讓肌膚在清潔後仍感覺幼滑舒適,如細緻地包裹在柔軟幼滑的感覺之中,陶醉于花香和蜂蜜的潤澤。
潔面乳中含有多種對肌膚有益的維他命,其獨特的3重蜂蜜配方更特別添加了有機甜沒藥,能紓緩肌膚,且有助肌膚保持天然的水油平衡狀態,加強保濕,預防乾燥外,還可預防皮膚發炎。



我覺得melvita真是一個不錯品牌,近年來天然有機開始成為香港女生買入品牌 在護膚品市場上充斥不少化學性品牌,我更加要好好揀選天然品牌
Melvita是我自費買入洗面奶,.各位自行到專門店試下質地,.護膚品要人夾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