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1日

品牌試用:分享試用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



有看我的BLOG發現近來出了關於DIY品牌分享文,有玩開FB的朋友,發現亦多了DIY品牌網店,我有時見到DIY 品牌搞FB抽獎,早前在一間叫Pride of skin 參加它的試用活動,得到B12 GEL MASK,自從接觸DIY天然護膚品後,可能我的身邊有朋友做香薰治療師,我亦多了留意DIY品牌,今次試用叫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我有去了解下Pride of skin ,DIY是全人手制做,亦要去了品牌的理念,DIY品牌愈來愈多了,亦要小心選擇,我對不太認識DIY品牌,我通常去參加DIY品牌抽獎遊戲.我之前參加Pride of skin 抽獎,只是一直抽唔中,今次有幸地俾Pride of skin 抽中今次試用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我使用了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接近2星期,早前又用錯野敏感,我使用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前看到可以舒緩敏感,我使用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後敏感有改善,它的保濕都唔錯,大約FU 15分鐘,再用水沖洗,使用後皮膚好滑,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使用全天然成份,沒有經過後期加工,對皮膚是好事,店主亦會主動跟進了解客人使用情況,我覺得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都幾好用,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亦可以收毛孔,因為我只用了1星期,暫時未見有功效,皮膚看上去細緻左,近來天氣不穩定.天氣又濕又熱,,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有助不穩定皮膚,我覺得敏感肌避免使用重香料或化學成份護膚品牌,DIY品牌是一個不錯選擇,香港人有一個通病,對本土品牌不會有太信心,特別係小本經營美容品牌,可能香港人習慣使用出名品牌,我自從認識從事香薰治療師友人開始,今次試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有好好體驗,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亦是不錯產品

保濕:我覺得幾好,使用後感覺好保水

收毛孔:只是使用好短時間,未見有效果

緊緻:皮膚有緊緻了

舒緩敏感:早前用錯產品,使用Pride of skin b12 gel mask有舒緩效果

更新下1個月使用情況,已經用了1個月,保水好正,發現皮膚比以前好咗
此產品pide of skin 提供,以上只是個人分享,每人皮膚不相同,大家可以去Pride of skin FB了解它的品牌,使用功效因人而異                                                                                                                                                                                                                                                                                                                  
  

B12 GEL MASK 功效
-幫助皮膚解決疲倦、乾燥、老化、暗沉
-增強皮膚彈性,緊緻肌膚
-預防過早出現的細紋和皺紋                                              
-減淡及撫平皺紋                                                                                                                                                           
-收細毛孔
-改善乾燥,滋潤補濕                 
-減褪及撫平幼紋
-舒緩敏感

成份: 維他命B12, 透明質酸, 保濕因子                                                                                                                                                                           

[透明質酸]
高分子的分子結構可攜帶水分,幫助肌膚從體內及肌膚表層吸取大量水分,增加皮膚長時間的保濕鎖水能力。



關於

曾經係美容產品A + 敗家仔, 以往曾失落於用錯野的敏感苦海! email: prideofskin@gmail.com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ideofskin
使命
email: prideofskin@gmail.com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ideofskin /
Instagram: prideofskin
簡介
●Pride of Skin手制護膚品Online小店●

POS 店長A 及B 簡介:

曾經係美容產品A + 敗家仔, 以往曾失落於用錯野敏感的苦海! 

發誓以造優質天然護膚品為己任, 響往沉淪於研發新產品的制作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