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8月6日

品牌試用:DIY雷公根洗面粉

旲前又收到這個DIY品牌試用,已經在夏天用了2個月,只是近來較懶出文,而家分享下這樽洗面粉,我而家好熱衷用天然產品,上次用過b12mask幾好用,我見店主又搞試用。立即參加洗面粉試用因為這個是手制護膚品,少了化學成份,我在整個夏天使用這樽洗面粉,有些小中藥味,慢慢用水起泡,並不起到好多泡,我覺得幾乾淨,因為這支是試用產品,我不太知價錢,這支中藥味好勁,各位不愛中藥的話,我可以接受到,,反正沖完水就冇事 ,用了這支洗面後,皮膚冇咁乾 我覺得這支用後十分乾淨,只是泡泡較少,,用下天然DIY產品對皮膚都是好専,店主又一好介紹,大家唔習慣少泡,可以用起泡網較為起到泡泡,這支徐了中藥味較勁外,眞足是幾好用呀,大家愛用手制護膚品 ,pride of skin是一個幾好品牌,我而家用手制護膚品,pride of skin覺得值得一用DIY品牌,DIY品牌愈出愈多,我目前用2個DIY 品牌,我在使用前了解品牌理念
潔淨:用了2個月,覺得幾乾淨,這支洗面粉有助改善油脂分秘情況,用了它之後,整個夏天出油脂粒少 
起泡:不算起到太多泡
香味:有好勁中藥味
此產品由pride of skin 提供,每人皮膚不同,自行判斷是否啱自己
https://m.facebook.com/prideofskin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它的Face 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