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2月6日

我的敏感兼濕疹救星藥師堂馬油

話說今年1月時候參加日本尊馬油藥師堂遊戲得到1支貨裝,我用了1年時間,馬油用好少份量就可以啦,俆了之前敏感用馬油,最近身體皮膚又因天氣乾燥,令到皮膚好痕,我用這支當BODY CREAM咁用,我又有濕疹,我唔用類固醇產品,馬油幫到我這方面問題,這支是一物多用產品,十分抵用,1支可用1年時間,我覺得這支馬油都幾保濕,最近天氣開始涷,真是要查下body ceram先得啦,馬油只要用適合份量就不會有好油感覺,用來當面霜,用5毫子份量就可以,當body cream可用1元份量查在覺得痕地方就可以啦,我用了藥師堂有1年,早前PR又寄2支saplme給我,我覺得這支馬油真的幾好,馬油在日本流行好耐,有去過日本知道馬油有好多產品,馬油品牌更加多到眼花花 ,藥師堂來自北海道,我在友人介紹下才知有這個品牌,有十分悠久歷史,我用了這支馬油有1年,這支馬油幾好用

改善濕疹:我有濕疹問題,我徐了用香氛治療師調配濕疹油外,亦有用這支,有些小改善

止痕:皮膚好痕時候查下它,我覺得有用

保濕:我覺得幾保濕

潤澤:這支不會有好油感覺,用後好潤,十分清爽

價錢:148元/55ml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一支可以用到好耐,每人皮膚不同,自行判斷是否啱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