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月30日

品牌試用:試用有趣卸妝產品

原來成個月冇出文,近來有事要搞令到我冇心情出文,而家先出一篇遲到試用文,早前收到這個卸妝產品,賣點是環保,有3件海綿布,它用來卸妝,我覺得十分有趣,已經用了1個月,其實用一個卸妝已經卸到8成化妝品,用後十分乾淨,濕一濕卸妝塾輕輕抹上面就好乾淨,用後感覺好清爽,用完之後再水洗乾淨就可以,我用了1個月又冇敏感同出粒粒,這個方便又環保,十分啱懶人使用啦 怕用卸妝油出粒粒,又怕卸妝水不夠乾淨,大家不妨可以考慮這個卸妝墊,我用了1個月時間,它的卸妝功效真的Ok
卸妝:我覺得卸妝真的不錯,可以卸到8成化妝品
潔浄:用後好乾淨
使用方法:先把卸妝墊濕水,再擰乾卸妝墊,輕輕抹上面就可以,再用水洗乾淨
產地:韓國
價錢:250元/3件
銷售点:網店gogreen88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人人皮膚不同,以上只是個人分享,請自行考慮是否啱自己的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