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2月5日

品牌試用:分享試用天然洋甘菊燕麥蜂蜜皂

這款皂可以洗臉用和沖涼用[愉快]

使用方法:
於手加水搓揉起泡,可適用全身清潔與各種肌膚,容易沖洗,於洗後感覺清爽,但應避免接觸眼睛部位。

[酷][酷]注意事項: (無精油)

1.請將肥皂放置在陰涼乾爽之處,並應避免陽光直射與兒童誤食。

2.不含化學定香劑與香精,不添加任何精油,對敏感性肌膚較為適合。

早前上網見到有台灣手工皂免費試用,身為blogger想親身試下好唔好用,我以前有用台灣另一個手工皂,並不是阿原,而是茶山坊,買它又不太方便,它要搵代購,曾經找過生活在台灣的香港女生,後來,yahoo blog冇咗之後,已經冇用手工皂,台灣出産手工皂地區,今次試用這個來自台灣,知名度不及阿原,台灣有不少手工皂品牌,手工皂好處不用多提,今次試用愛草皂,我對它的認識不太深 從IG代購知道這個品牌存在,10g可以用到3個月,已經用了2個月時間,分享下這個手工皂,這個可用在面同身,主要用來洗面,我用了這個手工皂之後,皮膚明顯好咗,手工皂冇化學成份,用得好放心,一般人以為用皂一定好亁. 我曾經用過皂覺得好亁. 當時所用不是手工皂,而是知名歐美品牌 ,用過之後對皂冇信心,後來,在網上接觸台灣手工皂,重新認識皂的用法,原來只要找天然制做手工皂,愛草皂在IG SHOP上認識,有些IG SHOP都好好,為了客人可以用啱 ,搞試用送出,用啱才買. 手工皂全人手制做,成份十分天然,我用了2個月 ,用後好乾淨,又不會有好乾感覺 ,有保水作用,10g可以用好耐

潔淨:用後十分乾淨,又不會有太乾感覺

用法:乾手濕面. 用水起泡,輕輕按摩打圈再用水沖洗就可以

起泡:起到不少泡泡

香味:冇人工香味,只有清清花香味

敏感:用了之後冇敏感

改善皮膚:用了2個月之後,我去做facial,美容師話我的皮膚好咗好多

改善粒粒:用了2個月後,暗粒減少咗

此產品由 IG SHOP hewish_hkoffice提供,每人皮膚不同,自行考慮是否啱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