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6日

自家試用:來自星星國ac story控油洗面

上年在FB時見到這個搞送sapmle,當時仲玩fb,就拎了1set覺得幾好用,就在聖誕節入手1set,我的好姐妹推介這個品牌,我先開了控油洗面,起初怕太乾,用了之後完全不會太乾,夏天用這支最適合,夏天令面上油脂旺盛,我好小心揀控油產品,這支洗面已經用了4個月時間,應該分享下用後感覺,這支有些小茶樹油味道,並不太強烈,香味可以接受,這個品牌是南韓皮膚醫生研發出來品牌,敏感肌亦可以使用,這支洗面起到不少泡泡,用後亦不會有太亁感覺,控油都幾好,亦做到深層清潔作用,我用了之後亦冇敏感出現,ac story控油洗面真的幾好用,我因為有聖誕set才買,我不太清楚單支幾錢,ac story是我用了不少韓國品牌,香味不重一個品牌,好似只有CWB才有門市,亦可以上Face book訂購亦可以
潔淨;我覺得用後好乾淨,亦不會有太乾感覺
香味:有些小茶樹油味道,並不太強烈
控油:用了4個月 ,出油有改善,亦減少出現滿面油光情況
起泡:起到不少泡泡
敏感:用了冇敏感
回購:清完手上洗面才會再買
這支是自費產品,並不是試用產品,每人皮膚不同,以上只是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