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1日

Dongkook漱口水有助改善牙齒健康

我的牙齒不是太健康,原諒我的牙齒參差不齊,漱口水是我好重視產品,最近在網上見到有人分享韓國品牌,我的公主有時去買野,就買了我的公主代理品牌,dongkook來自韓國,韓國在這幾年開始受到港人喜愛,平時用漱口水買兩大品牌,今次試下來自韓國dongkook ,我覺得dongkook有些小中藥味道,只是含30秒,再吐出來,本來透明色,變到好俗呀,用了2個月時間,的確流牙血有改善,亦減輕了牙週病的不適問題,用完牙齒仲白淨咗,價錢40元一支 ,我覺得不算太貴,以後漱口水又多一個選擇
改善牙週病:牙週病時用它,減輕牙齒不適
改善流牙血:用了2個月,牙血少了發生
味道:有些小中藥味,我覺得這支OK
價錢:40元
回購:可能再買
這支是自費產品,人人用效果不同,以上只是個人分享,自行考慮是否啱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