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7日

分享使用neutrogna細白爽膚水







17-11-2011

在8月時入手了neutrogna細白爽膚水,因為做特價啦,呢排買左呢隻品牌唔少野,呢支toner使用了3個月,是時候分享下呢支好唔好用.我的皮膚混合肌,呢支主要功效係美白同保濕.我使用了細白爽膚水,美白功效叱如何,使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美白一般,保濕都ok.水份有所提升,之前使用neutrogna,出來效果不太滿意.今次尚算ok,呢支冬天使用,始於乾左d,使用完後唔買住啦

美白:我認為一般啦

保濕:呢支反而ok.

清爽:冬天使用呢支,還可以啦

細緻:我認為都係一般啦

價錢:99元.上次做7折.都抵

回購:只有50先會考濾

能使肌肤亮白水嫩,焕然一新,更有透明感.
亮白配方,能增白肌膚亮白透明感
蕴含美白维生素C及Essential Soy亮白大豆精华,配合专利的Liposome输送系统,可将亮白成份深入肌肤,使肌肤亮白水嫩,更有透明感。
蕴含天然草本精华,为肌肤补充水份,让肌肤更柔嫩细致。
用途:美白  保湿肌肤
使用方法:洗面后﹐将化妆水摇晃均匀后﹐倒在棉球或棉片上﹐轻柔地由下往上﹐轻拍脸部和颈部。避免接触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