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5日

自家試用:分享使用彩豐行白蘭花按摩油

我的母親有返大陸按摩,通常自備自己買按摩油,彩豐行就是她會買按摩油,由我帮她去買,我們買了彩豐行按摩油已經有5年了,她徧愛白蘭花味道,只會指定買白蘭花,白蘭花香味十分清新,慢慢按摩時十分吸收,又不會有太油膩感覺,白蘭花香味仲好好聞,我同母親用了彩豐行白蘭花有5年,應該係母親用它比較多,我試過買別的味道俾她,她最後話只喜歡白蘭花味按摩
修身:我同母親用了5年,唔覺有太大功效,我發現用了之後,身形結實咗
放鬆身體:因為她喜歡返大陸按摩,做到放鬆自己效用
香味:白蘭花味十分清新
改善橙皮紋:我無留意母親有冇少到,自己未生仔,我真是唔知
價錢:98元/1000ml
回購:回購n支了
這支是自費產品,只是個人分享,彩豐行是香港本土品牌,價錢大眾化,我見過不少香港品牌,明明係本土品牌,扮晒外國品牌,好似雪X蘭,明明香港講明扮日本品牌係香港出品有什麼問題,彩豐行標明香港制做
主要成份:
白蘭花精華油、維他命E、白芷精華、絲柏精華、常春藤精華

功效:
有助刺激人體脂肪的消耗,收緊贅肉,改善體內循環,進而調理橘皮現象。

用法:
潔淨後,均勻塗於肌膚表面,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清洗。

注意事項:
易燃,勿接近熱源或火焰。只供外用,勿讓兒童隨意接觸。不適用於面部,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若不慎入眼,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MYBLOG
SINA 微博
instagram
twitte
FB專頁
BEAUTY
飲食

EMAIL
puipui197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