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7日

自家試用:分享使用originsPlantscription Anti Aging Serum

我每年在origins入手套裝,上年入了抗衰老set.今次分享抗衰老精華,有看我的blog知道origins算是我的爱用品牌之一,出現在我的blog 次數都多,今次來分享下上年推出抗衰老精華,女人過了25之後一定要用抗衰產品,女人唔補好易老,有不少品牌亦有推出抗衰老系列,今次就買了origins,已經上年的事,它的質地是奶黃色,無乜香味,origins用了多年,甚少用到好差,origins anti aging serum用了2個月,呢支主要減谈細紋,保濕還可以啦,我十分喜歡用這支精華,用了2個月之後,皮膚比以前仲好咗,女人年齡愈大,出現皮膚問題愈多,這支精華查上面時不算太LUP ,我覺得都幾吸收,皮膚明顯有光澤,使原本暗啞皮膚看上去有光澤、特別額頭細紋有明顯減谈
改善暗啞:我覺得皮膚看上去光澤
改善細紋:我本身細紋集中在額頭,用了2個月減淡咗
保水:保濕並不是這支精華主要功效,感覺OK
價錢:其實買套裝,單支價錢好似560元,我不太肯定
回購:可能會買

主要成分非洲長青木,具有超卓的護膚功效。研究顯示,非洲長青木萃取能有效刺激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的自我增生,幫助維持皮膚彈力結構、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並提升輪廓;同時,科學驗證亦證實蘊含非洲長青木萃取的天然抗皺護膚品,其功效能媲美醫生常用的傳統處方抗皺成分—Retinoic acid(維他命A酸),絕對是最天然安全的抗衰老元素。此外,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亦同時蘊含黃芩根部、蘋果萃取及青瓜萃取精華,它們有效改善不均勻膚色,令皮膚告別暗啞,重現亮澤健康肌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