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13日

染髮活動:分享在face color染髮體驗

早前去了CWB FACE COLOR 染髮體驗活動,Face color來自台灣專門染髮salon ,今次要多謝白米選中,cwb是face color在香港第二間分店,我平均3-4個月去salon染髮,我份人懶,較為喜歡交給專業人土帮我護理,Face color收費同天然差不多,我覺得比天然好好多,今次是免費體驗,Face color在cwb 開了第二分店,起初以為同一般salon差不多,Face color只提供染髮服務,香港女生喜歡染髮,我在1年前開始接觸,我覺得染髮會為頭髮帶來傷害,原來只要揀對salon,今次分享我在Face color,Face color來自台灣,face color 在台灣有10間分店,以提供專業染髮,價錢不貴,普通染髮99元,另外,亦有頭髮護理,分199同299元,今次體驗299元染髮套餐,Face color 地方好大,髮型師了解客人髮質,查詢客人想点染,先給色系等客人想染什麼色,今次染了較徧紅,首先髮型師帮我做染髮前護理,Face color採用最先進儀器,跟車住再用防敏感精華作為頭髮修護,再帮我上色,然後,再带我去洗頭,洗頭水是有鎖色作用,洗完頭之後再焗油,焗油有別其他salon ,它不是採用傳統焗油方法,採用新式焗油方法,染髮過程1小時30分鐘,今次體驗好好服務

染髮效果:當完成染髮後,十分出色,第二日洗頭之時亦無甩色,我就好滿意,染完1星期之後,頭髮顏色更明顯

服務:今次是BLOGGGER體驗活動,它的服務真的OK

環境:CWB分店地方好大,座位設計十分舒適

價錢:分99元/199/299

我應該轉來Face color染髮,十分多謝Face color同白米邀請,可以給我一次好好體驗染髮服務

話說7月個陣去過天然染髮,價錢同Face color差不多,上次在天然染髮後返到屋企沖涼洗頭,不停甩色,本來對Face color信心不大,因為經過天然染髮,我真心覺得Face color染髮效果真的唔錯,已經染了1星期無出現甩色,洗頭之時又無大量甩色,今次來facecolor 俾到一個信心,有時覺得染得太平、信心不大、我傾向染198戎2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