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1日

分享近來在網上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關於

FingerShopping.com為網購模式帶來突破,網上,您可以隨意點選可靠優質的商店及其商品;網下,則可選擇最安心的方法付款和提貨;網上網下由您點!
使命
FingerShopping的網店除了有為人熟悉的優質品牌外,也包羅設計師品牌、社會企業以及特色小店的商品;部分商戶只在FingerShopping經營獨家網店或銷售獨家商品,必然是原裝正貨!

每次在FingerShopping購物,即使商品來自不同網店,我們也為您集合一次送貨。除送貨上門服務外,我們更提供在全港超過330間OK便利店到店提貨服務,您可以在所選日子內隨時到附近的分店提貨,因應自己的時間表行事,無須左等右等。

在OK便利店提貨,更可以選擇貨到時才付款,無論是以現金、易辦事、八達通或Visa Paywave均可,免卻網上付款的程序,從此網購付款更安心。
結合網上+網下(Bricks & Clicks) 的優勢:

● 無論店取或送貨,最快可2天內提貨 (偏遠地區除外)

● 可於香港全線OK便利店提貨

● 除網上付款外,可於香港全線OK便利店貨到付款

● 有需要時可於指定OK便利店安排退換貨
簡介
指點FingerShopping乃由指點購物有限公司 (FINGERSHOPPING Limited) 於2013年創立並運作,是馮氏集團上市公司利亞零售有限公司的業務之一。 秉承利亞零售旗下品牌如OK便利店及聖安娜餅屋的信譽,結合網上及網下服務的優勢,包括龐大的實體零售網絡、完備的配送能力及優質客戶服務。

我本身不太上網買野,上網買野要信用卡先可以買,我好少上網貫野,最近發現有一個方便網站,我從這個網站訂購ANNIE"SWAY同SEVE,就是FINGERSHOPPING,FINGGERPPING徐了有信用卡之外,亦可在全港OK便利店取貨,方便無信用卡的人同不喜歡使用信用卡消費的人,可以貨到付款,我先後在FINGGERSHOPPING訂購4次,它會在收貨日發出EMAIL通知客人去取貨,十分安全可靠,不用怕收唔到

另外,我想讚下FINGGERSHOPING,早前訂購ANNIE'SWAY,我買了337.當時FINGGERSHOPPOING有額外9折,我張單無顯示出來,後來,第二日收到FINGGGERSHOPPING工作人員電話,話因系統問題出錯左,代我更正番價錢,最後成功有9折

現在流行上網買野,要選擇一間方便自己訂購網站,同時使錢多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