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8日

品牌試用:分享試用ac stcory控油系列

早前頸部勁生豆豆,我的頸部好易出豆豆,豆豆尃生這些位置,見到覺得好礙眼 後來,我的好友知道我的情況,立即二話不説送了一些她有份投資護膚品saplme給我試用,ac story來自韓國,我用了1星期時間,我的頸部豆豆明顯退咗好多,第二日已經謝咗,比起用去豆豆産品更見效,這支toner控油好得,ac story真的幾好用,ac story控油toner用來退豆豆真的一流,把toner用在化妝棉上fu 5分鐘就可以有效去到豆豆,ac story覺得幾好用呀,用在頸部上十分有效,平時不理頸部,估唔到用ac story可以改善列頸部豆豆問題啦,控油保濕又幾好,ac story這另類用法又好work
去頸部豆豆:用了1星期,已經退咗8成
控油:我覺得幾好
消炎:十分有效果
香味:有些小茶樹油味道,可以接受
此產品由ac story提供,每人皮膚不同,以上只是個人分享,請自行判斷是否啱自己,這系列比較啱油性肌/混合性倫油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2806843587228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