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8日

自家試用:Benefit毛孔修飾霜又幾好用



我現在會去Benefit修下眉,一直對這個品牌產品有興趣,就買了皇牌產品返屋企,這支修飾毛孔霜用了半年,我覺得這支打底功效都幾好,我甚少化妝,因為我轉季天氣有皮膚問題,面上有些小印,我用這支遮下面上的印印,它的質地對皮膚冇負擔,輕輕印上面就冇問題,我覺得這支不是太粉 ,用來打底一流,我覺得可以有收毛孔作用,需然只是暫時,我覺得好過冇啦,這支價錢380元,1支可以用到好耐,我用這支用了半年未用完,十分抵用

修飾:我覺得這支可以遮到面上問題

打底:試過用它再上粉冇問題,十分自然透薄

收毛孔:單靠這支冇可能完全改善,這支只是短暫性,我覺得這支有即時功效

質地:有些小粉粉地,査上面後好快吸收,用後有好滑感覺

價錢:380元,我覺得抵用呀

P.S這支是自費產品,每個人皮膚不同,自行考慮是否啱自己旳需要,,以上只是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