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日

自家試用:分享使用melvita berry body wash

早前在Melvita入手不少產品,Melvita每次買野滿1500元可以抽獎,我抽中2次都是berry wash,我近年來熱愛用天然有機品牌,Melvita深得我心,反正未用過它的沖涼液,我已經用了2個月時間,Melvita有別一般品牌,它的質地是透明gel,亦有些小西莓味,起到不少泡泡 我覺得它的潔淨一般,勝在夠天然,並不會太刺激皮膚,用後冇敏感,只是覺得一般
潔淨:我覺得一般
香味:有些小西莓味,十分清香
起泡:起到不少泡泡
敏感:我用它又冇敏感
回購:未必入手
以上只是個人分享,呢支買野時抽獎抽回來,並不知價錢,有興趣去melvia了解,人人皮膚不同,有問題直接向B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