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8日

自家試用:melvita玫瑰花水好用

有機護膚品在近年來大受歡迎,因為作為愛美人土亦會注意自己所用護膚品成份,香港所賣有機護膚品價錢徧貴,melvita是我第一個接觸有機品牌,我用過它唔少產品,今次分享下它的皇牌花水系列,melvita有橙花同玫瑰兩隻花水,我肵賣是玫瑰花水,我已經用了1年,我回購第二支了,melvita玫瑰花水價錢280元,我並不是日日使用,我有敏感時把這支當急救補水之用或當toner使用,我用了之後皮膚敏感有改善,十分保濕,花水有鎮靜作用,我覺得melvita玫瑰花水真的不錯呀,另外,使用melvita玫瑰花水時合上眼睛來噴,避免入到眼睛,我覺得melvita玫瑰花水在我來講幾好用,melvita玫瑰花水是1支一物多用產品,我把melvita玫瑰花水當toner使用,用它鎮靜易敏感皮膚狀態,我用了之後本來好敏感皮膚亦有改善,有助舒緩敏感皮膚帶來不適,我都幾喜歡melvita玫瑰花水,需然價錢真是貴咗些小,我覺得物有所值
保濕:使用這支之後十分保濕
改善敏感:我覺得舒緩到敏感皮膚
設計:十分方便
價錢:280元/100ml
回購:應該再買
Melvita玫瑰花水是自購分享,人人皮膚不同,自行考慮是否啱自己,以上個人分享感受,在買野前再三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