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7日

自家試用:分享下用ORIGINS白茶沖涼液

上年12月在ORIGIBS入手聖誕SET,今次並不是入手護膚品,反而入手了較少人提BODY系列,除了面部要照顧之外,身體護理同樣好重要,而家有不少品牌都會出身體護理系列,ORIGINS本身有出,並不是主打,真是少人提及,之前有用姜味潤手霜,今次試下沖涼,我用了半年覺得好好用,香味好清香又不會太俗,用後感覺皮膚好保水,又好乾淨,冬天使用這支一流 ,我用了這支又冇敏感,就算濕疹皮膚用它都冇事,我的手腳有濕疹,我用這支時候濕疹冇覆發,ORIGINS的產品的確幾好用

保水:用後皮膚好保水

潔淨:用後十分乾淨,用了半年之後冇敏感

香味:帶有些小美味,是我喜歡味道

潤澤:用後好潤澤

起泡:起到不少泡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